客製化PVC、POF收縮膜(熱封膜)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客製化PVC、POF收縮膜(熱封膜)

詳細介紹:

photobig-6315-198350

photobig-6315-198348

*何謂熱收縮膜?

- 用於各種產品的銷售和運輸,其主要作用是穩固、遮蓋和保護產品。

- 收縮膜必須具有較高的耐穿刺性,良好的收縮性和一定的收縮應力。

- 在收縮過程中,薄膜不能產生孔洞。

  1. PVC收縮膜

PVC收縮膜外加成分以增強其耐熱性,韌性,延展性等。這種表面膜的最上層是漆,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。它是當今世界上深受喜愛、頗為流行並且也被廣泛應用的一種合成材料。在可以生產三維表面膜的材料中,PVC是最適合的材料。

由於PVC獨特的性能(防雨,耐火,抗靜電,易成型)和PVC低投入高產量的特點,被廣泛地應用於建材行業和包裝行業,因此,PVC薄膜具有透明度高、光澤度好、收縮率高等特點。

  1. POF收縮膜

POF 是一種多層共擠環保型聚烯烴熱收縮包裝材料。POF收縮膜的主要成份是PE及PP,與PVC不同,POF是軟性環保收縮膜,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同時亦可與食物直接接觸。POF收縮膜是由多層PE或PP的薄膜共擠而成,這使POF擁有多種不同的特性,如質地較軟、堅韌、高透明度及高收縮率等,是目前國際市場上廣泛推廣使用,並經過歐洲和美國市場認可的環保型熱收縮膜包裝材料。

POF包裝薄膜主要特點有:

  1. 收縮率高。
  2. 光澤度,透明度高,產品裝飾性能好。
  3. 柔韌性能好,低溫不脆化,不易老化。
  4. 產品密度低,可以有效降低包裝成本。
  5. 熱封性能突出,封合強度高。
  6. 抗撕裂,抗穿刺性能好。
  7. 產品符合FDA和USDA標準,無毒,環保,可用於食品藥品等各種產品的包裝生產。